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彩妝
凝膠粉底霜(六種色)
▪ 容量30ml
▪ 物理性防曬成分
▪ 原產地:日本 made in Japan
內含白金膠體。非油性不怕汗水,彩妝後終日保持美麗膚色,幾乎可忽略上彩妝的存在感,非常密貼持久不擔心會脫妝,完全以物理性隔離紫外線。
SPF15,PA+ 。
SPF15 對上班族來說已足夠,不用購買到SPF30以上,因它多是化學性防曬,會融入肌膚內。選購時請多費心。
$1400~$1410
色號
全館全年免運

凝膠彩妝品

水性凝膠彩色粉底霜系列

24小時護膚保養精華液粉底霜

這款凝膠粉底霜無油、防汗、防水,彩妝持久一天。細膩質輕完美貼合在肌膚,不用擔心彩妝會掉妝,還能抵抗隔離紫外線。使用奢量精華液成分化妝時,肌膚保養仍在持續繼續。

SPF15 PA+

內容量:30mL(約2個月)

o  商品について

o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有關商品:

粉底妝的目標是在打造均勻肌膚和均勻質感,同時注重上妝的光澤感和自然彩妝容。

然而,為了隱蓋肌膚煩惱點而越塗越厚,臉就越突出,反而視相看起來越老氣。

且,敷塗粉底會讓乾燥更加顯突出,粉底霜的強烈刺激使皮膚變得更粗糙。

可能很多人都在為挑選粉底彩妝品而煩惱。

這“水性凝膠彩妝品”就能解決此類問題找到答案。

這一款凝膠粉底霜,就充滿您正在尋找的令人愉悅的元素,如兼備護膚保養機能功能、貼合性、抗掉妝性、輕盈質地和自然的彩妝感。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推薦給這樣的人

1.不擅長挑選粉底霜彩妝者,感覺有壓迫感。

2.想上如素肌般的自然肌膚者。

3.厚塗彩妝常被看到老氣樣者。

4.在意傍晚時的暗沈和掉妝者。

5.在纖細的肌膚中容易肌膚粗糙者。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如素肌般的,輕質溫和,其理由有1.凝膠的保濕性。2.凝膠的透氣性。3.沙龍店中產生的理想肌膚成分。

Emuart商品的誕生,源於有多種皮膚問題的美容院顧客口中的心聲。

選擇天然界凝膠的理由是天然界凝膠不需要添加乳化劑。

許多傳統化妝品使用油(如礦物油)來實現保濕性,並使用乳化劑(石油基界面活性劑)來混合乳化“油和水”。

但是,乳化劑不僅會帶來肌膚粗糙、斑點等困擾問題,長期使用還會在體內蓄積的風險。因此,我們重點着眼關注的成分在“天然界凝膠”。

凝膠是自然界中發現的一種黏稠物質,如海中的海藻、植物中的蘆薈等,具有果凍般水嫩的觸感。

與我們肌膚細胞間質具類似功能,在“保濕性”、“透氣性”、“吸附性”、“透性”等方面具優異的性能。

使用天然界凝膠作為基底物,可保肌膚滿滿濕潤,就不需要添加油或乳化劑。

天然ゲル

無油、輕、水嫩水嫩的感覺就是如精華液一樣。

透氣的天然界凝膠,在彩妝時不干擾皮膚呼吸(就是汗水和皮脂等廢物的排出體外)。

能支持肌膚本來的自然力量,帶給如同裸露素肌般的輕的感覺,幾乎忘記自己化了彩妝。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有肌膚問題和細膩肌膚質都能安心使用,完全不添加對皮膚造成負擔的成分,如香料、合成色素、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等。

這是考量給肌膚帶來最溫和感的凝膠粉底霜。

 

更加喜歡的三點。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重點1奢量配方精華液成分,彩妝的同時行肌膚保養

成分:白金凝膠體,甘草提取物,路易波士提取物,玻尿酸,神經醯氨,

為滿足顧客想在彩妝時能充分保養的願望,配方添加了奢量的美容成分。

還均衡配方抗老效果優異的“白金細微米膠體”、舒緩肌膚的“甘草根提取物”及保濕不可缺的“玻尿酸”和“神經酰胺”。

就像敷抹精華液感覺,在彩妝時終日保養肌膚不乾燥,讓在早晨敷抹就繼續長時間擁持透亮感。

此外, SPF15/PA+(防曬係數/防曬黑係數),可溫和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重點2  恰好密着,至傍晚也不會掉妝

藉著凝膠的吸附力,只快速塗抹即均勻貼合。

滑溜融合即恰好緊密着著,不會黏在衣服或口罩上,不必擔心彩妝會掉妝。

無油、耐汗、耐水,長時間美妝持久。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重點3兩色以上重疊混合,客製化自己喜好的色

4種色適合不同膚色別的底色和2種遮蓋問題肌膚的控制色,全部共有6種顏色。

如擔心肌膚長黑斑、暗沉或發紅者,請用對照色來均勻遮蓋膚色。

自然敷妥後無厚重的妝感,打造自己所理想的肌膚。

即使已敷上彩妝顏色重疊在肌膚上,再可用手掌敷混也OK!

當天您可客製化自己喜好適合的顏色。

 

客製化適合自己的膚色,遮蓋煩惱肌膚用

控制色有兩色(月牙黃色及蘋果綠色),月牙黃色用於黑斑雀斑,暗沈,黑眼圈等部位,當遮蝦膏和遮蓋凸顯部位,和基礎色系相混合出提升單調色。蘋果綠色用於臉頰紅斑,痘痘,粉刺面皰等自然抑制具遮蝦膏效果,與基礎色系少量相混合呈透明感的肌膚。アクアゲルカラ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基礎色系有四色:自然膚色,自然粉膚色(華麗明亮印象的膚色),健康膚色,深濃健康膚色。

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o [控制色系的使用方法]

如想遮蓋在意的部位時:

取約如紅豆大小的量於手心中,用另一隻手指腹沾抹在所在意的部位,並用手指均勻塗抹。

如想提亮全臉膚色時:

1-2粒紅小豆在手掌心中,然後快速敷滿整臉部後輕輕拍打即可。

【基礎色係的使用方法】

(1) 3~5顆紅豆於手掌心中,快速用手掌敷抹整個臉部。

(2) 用手指腹輕拍均勻塗抹於眼睛、鼻孔、嘴巴等小面積區域。

(3) 凝膠緊密接觸的感覺就證明完美。 輕輕拍打直至黏稠感消失止。

 

另一重點!!

●訣竅要領就是盡快將粉底隔離霜塗抹在全臉上,使不浪費附著均勻、整齊。

●彩妝前保養同樣推薦無油“晶瑩霜(美白皙或保濕)”。粉底隔離霜與肌膚很塗抹很融合混合,防彩妝掉妝。

●根據所想要的質感選擇定妝蜜粉。

柔絲蜜粉適合追求自然光澤和明亮透明感的人士。

對於想要完全遮暇和想上霧面肌的人來說,建議使用自然膚色粉餅。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鉱物油フリー・香料フリー・合成着色料フリー・石油系界面活性剤フリー・紫外線吸収剤フリー(ノンケミカル)

無油、不含合成香料、不含合成著色劑、不含石油系表面活性劑

為了讓天天安全使用,配方不含任何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




● 色號

控制色:

蘋果綠色:當肌膚潮紅、粉刺、小膿疱和粉刺跡用

月牙黃色:遮蓋膚斑、色斑、暗沉、黑眼圈

基本色:

自然粉膚色,自然發紅潤青春艷麗用

自然膚色,自然膚色用

健康膚色,黃膚系健康膚色肌用

深健康膚色,黝黑健康膚色用

非油性凝膠為主成分的凝膠型粉底霜


使用方法:於肌膚完成面霜保養後使用,按1至2次的量於手心,直接敷於臉上即可。

順序一:先取控制色系的蘋果綠色或月牙黃色約一顆小紅豆大小在手掌心,敷在延展擔心的瑕疵部位肌膚上。(用蘋果綠色時的位置,如紅斑和粉刺痘痘痕跡處,用月牙黃色時如雀斑和暗沉、黑眼圈處)或與基本色少量混合做出自己喜歡皮膚顏色。

順序二:適合自己膚色的基本色,不論是粉膚色、自然膚色、健康膚色、深健康膚色的任一色取小紅豆3-5粒的量(按2-3次)在手掌心,並迅速敷到整個臉。

順序三:眼睛周圍,鼻子,嘴角之細小部分用您的指尖快速按使軟化舒適肌膚。

順序四:幾乎可忘記它存在的觸感是凝膠的證明。無黏著感在毛孔乾爽適應後輕輕拍,最後再用手掌心押住入。

順序五:選擇自己喜歡的質地相匹配的蜜粉上妝。如想要自然光澤和透明的感覺建議用emuart的愛美人亮蜜粉。如想要牢固地遮瑕就塗抹emuart粉餅。


雙料洗臉法(W洗臉法)是①先使用愛美人卸妝凝膠卸下濃淡妝或是沒上妝的臉上污垢。②再用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這種雙料洗臉法,使在肌膚上的污垢洗淨乾淨,回復到肌膚原來狀態的方法稱「W洗臉法」。


emuart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愛美人卸妝凝膠→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愛美人白金白皙精華液 W或愛美人白金保濕精華液 M →愛美人問題肌膚護理化妝水或愛美人保濕精華化妝水→愛美人白皙晶瑩霜或愛美人保濕晶瑩霜→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凝膠粉底霜→粉餅→愛美人亮蜜粉。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角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