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 老樣臉的原因在眼周  

    疫情期間戴口罩蓋不到眼周,眼周絕對且必要加以保養,讓人家看起來自己年輕五歲。

    老樣臉的保養不只在眼周,連嘴角的法令紋,額頭,眉間,脖子等部位形成的皺紋,下垂等也一起保養。

    因在眼周容易出現老態的小皺紋,其保養觀念有: 

    1,眼四周皮膚很薄。

    眼周的肌膚是臉的肌膚中最薄的,僅細到只有三分之一的程度,薄到只做眨眼的動作,是最容易老化的肌膚環境。

    2,從30歲起開始及早保養。

    年輕時的肌膚的角質層,十分濕潤滑嫩,年齡增長當中慢慢乾燥,濕潤不足開始生出皺紋來,所以自三十歲年代起請及早做抗老的保養,效果更佳。

    3,年齡肌注目的成分精氨酸(Argireline

    大家注目的精氨酸在幫助緩和在眼睛,嘴巴,額頭等位置的表情皺紋。

    4,豐富地集中保養

    經化妝水和晶瑩霜保養後,在薄肌膚的眼周之外,只要看到感覺到小皺紋印象處多敷多保養,給肌膚彈力滋潤,自然地完成抗老保養。


    翻譯日本母公司的2021年KIREI冬季版茶雜誌第9頁

  • 植物性膠原蛋白是與動物性膠原蛋白不同  

    植物性膠原蛋白是與動物性膠原蛋白不同,無法被人體吸收,又動物性膠原蛋白剛自動物的牛皮,豬皮,魚皮和魚鱗取得的都是大分子量,無法容易被人體吸收,要被吸收一定要切斷分子成為小分子約3000的才容易被吸收。
    仿間有人自海魚淡水魚等魚鱗混中藥煮過的液體冷卻成膠狀販賣,這些分子量都是上萬的,不容易被吸收。因此請於購買前詳細閱讀標示的說明,以免花了錢沒得到好處。

    愛美人魚膠凍是從稀少的鮪魚皮提取的,分子量經裂解成平均在3000上下的膠原蛋白,容易被吸收成肌膚的一分子。

    提升膠原蛋白吸收率的吃法
    1
    、請在空腹時吃
    其他食物與膠原蛋白一起吃時,被吸收率變差,又,吃完膠原蛋白後半小時內請勿吃飯,好讓在胃腸好吸收膠原蛋白。
    2
    、睡覺前吃有助美容。
    夜間、睡覺間結合分泌的賀爾蒙生成肌肉,所以睡覺前攝取膠原蛋白最理想。不建議酒後吃,想喝時請先吃膠原蛋白再等30分鐘後才喝。
    3
    、一天兩次。
    25
    歲以後,每天會損失2000mg的膠原蛋白,所以請養成一天一包,另一包供抗老。好讓一個月後心喜肌膚變水嫩。
    這膠原蛋白是食品,希望有幫助到妳的肌膚。若無幫助的話請勿再吃。
    過敏性體質者請慎思是否食用。


    愛美人魚膠凍(鮪魚皮的膠原蛋白)日本直送

  •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產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  

    emuart的化妝保養品都是日本原裝貨,GMP廠製造,售價會高的原因都是以運費貴的空運來台灣,匯款給日本母公司的台灣及日本鐔行得手續費,台灣報關手續費及雜費,繳納進口稅,加上公司利潤等近四至五成的金額成本,所以請大家認清便宜的有可能在台灣或中國OEM製造分裝的,依照成本概念,便宜有便宜的做法。

    請大家記得「老闆不可能做虧本生意」,顧客要日本原裝貨又要便宜是假象,

    譬如,蜂王漿蜂王乳在日本很貴,以公克計價。完成製品不可能只賣幾百元。

  • SPF的防曬說明  

    SPF的防曬說明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稱為坊曬系數,如您在太陽光底下曬歷時十分鐘會曬傷,就是您的SPF等於1,購買的防曬品時選擇的SPF係數在20以下即可,十分鐘乘以係數二十等於200分鐘,表示連續曬到200分鐘後才會曬傷,一般來說將防曬品敷在顯露開放的肌膚就能防曬,平日的上班日在太陽光下曬的機會時間很短,不會超過60分鐘,已足夠防曬,不用購買到40或50的防曬品。

    SPF係數20以下的都是礦物基材的物理性防曬,在肌膚上的防曬品層直接反射照射太陽光的UVA和UVB。而化學性防曬品是合成化合物在肌膚上的防曬品吸收太陽光的UVA和UVB於肌膚表面。兩種類選擇時以物理性的防曬物如二氧化鈦等較佳,不會融入肌膚內。

  • 冬天的保濕保養  

    冬天的保濕保養

    冬天會因冷空氣致肌膚乾燥,為保護肌膚應加強洗臉讓化妝品好吸收,使呈水嫩亮光的肌性,美麗肌膚。

    其步驟有:

    1.早上起床後先用卸妝凝膠卸下臉上及脖子等肌膚上的油。

    2.然後用洗顏綠石鹼沾水抹在起泡網搓揉出綿密細泡沫後敷臉洗淨臉,先用卸妝凝膠再用洗顏綠石鹼的洗法稱為W洗臉法。

    3.再來用白金保濕精華液敷臉,讓白金體吸住臉上的靜電。

    4.敷保濕化妝水。

    5.敷保濕晶瑩霜。

    晚上一同樣完成五步驟保養即可安心準備睡覺。

     

    早上因要上班出門請多加物理性隔離的彩妝品,如粉底隔離霜和粉餅。

     

     


  • 冬天護理的保濕-保濕化妝水  

    冬天護理的保濕-保濕化妝水

    在冬天都很擔心肌膚乾燥,擔心之前請多了解用法用量,愛美人保濕化妝水是凝膠型保濕品,也是乾燥肌膚者的好朋友,容易適應肌膚鎖住滋潤肌膚。

    添加兩種玻尿酸,一是玻尿酸鈉,另一是滲透型玻尿酸,來緊緻肌膚。還含植物提取物的洋甘菊,甘草,海藻。大豆等。

    冬天護理的方法:

    1,用手按壓多量化妝水(乾燥肌者多按一次)在手心,不用棉花用手的體溫溫暖化妝水。

    2,敷在臉上。

    3,再用雙手用力按壓在臉上,增加壓力使滲入肌膚保濕。

     


  • 用鉑金凝膠來護理大人的肌膚  

    用鉑金凝膠來護理大人的肌膚

    我們有含大量成分的鉑金凝膠體面膜,保濕或白皙精華液等來幫助大人的肌膚因不會因乾燥,皺紋變得不好看,且還會緊緻,滋潤,透明亮麗肌膚,顯現活朝氣,期望愛美人的您也特別獎勵自己。

    大人老化肌膚護理使用步驟:

    1,先卸妝洗臉使肌膚乾淨好吸收。

    2,用愛美人保濕精華液或白皙精華液,在乾淨肌膚上先敷精華液是要鉑金膠體吸收臉上薄薄的靜電,防產生皺紋,再來是內含包括膠原蛋白的多種保濕成分保濕肌膚緊緻或韓葛根體取物等多種的皙白成分白皙肌膚減少暗沉斑點。

    3,愛美人保濕化妝水增加肌膚保濕性豐盈有彈性。

    4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含優異保濕能力的W神經醯胺,是極好的保濕成分,減少乾燥粗糙。

    5特別護理的步驟,用愛美人白金精華面膜,這是3D纖維素面膜具高付著力,凹凸不平肌膚處都能吸著,使肌膚水嫩增加保濕減少暗沉黑斑。

     

    使用化妝保養品在敷臉時,請敷及於脖子鎖骨處和耳垂後淋巴腺處。

     

     


  • 冬天的護理-面霜  

    冬天的護理-面霜

    冬天隨著溫度變化會使濕度下降,肌膚容易變得更乾燥,尤其是眼周,嘴巴周圍,臉頰。有時候擔心化妝水保濕夠不夠。

    我們有高保濕效果的愛美人保濕晶瑩霜,在冬天不可缺的保養品,這有保水鎖水作用,給隨年齡增加肌膚保濕功能下降者的保養品,請在洗臉完後敷化妝水之後用,以保持肌膚滋潤。

    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在老化及紫外線下傷害下漸漸減少,愛美人保濕晶瑩霜含兩種類型的膠原蛋白成分,支撐肌膚使緊緻和彈性。一是大分子的水溶性膠原蛋白,在肌膚表面呈護膜保水,另一是小分子的水解膠原蛋白,在肌膚內保水。

    還含甘草,木薯,queen seed等提取物的植物成分,多量混合以保肌膚亮光不粗糙。

    使用方法:

    先在額頭,鼻尖,兩側臉頰,下巴等處點敷抹保濕晶瑩霜,然後用手指腹輕輕塗抹均勻全臉,再以手掌按壓到手掌感覺滋潤肌膚也滋潤。

    晚上睡覺前請記得追加敷抹保濕晶瑩霜。

     

     


  • 冬天的保養-洗臉  

    冬天的保養-洗臉

    肌膚容易乾燥的冬天。

    如不想更換使用的化妝水品牌,或增用精華液的話,請修正您的洗臉方式吧。

    不要的角質層及去除污穢是肌膚保養的基本要求,確實清潔嚷肌膚顯現出素肌機能。

    先用卸妝凝膠卸下彩妝,再用洗顏綠石鹼沾濕抹起泡網搓搓起細泡沫,洗去多餘的皮脂和外界接觸的灰塵等污垢,這是所謂的雙重洗臉法,洗掉肌膚上不要的污穢,不洗乾淨容易招致暗沉,阻塞毛孔生粉刺,斑點,皺紋等。

    不分肌膚性質都能用的清潔品。

    卸妝凝膠含氨基酸的L精氨酸,能包裹毛孔剋的彩妝和污垢溶出肌膚表面洗淨。

    洗顏綠石鹼經過七十天的恆溫恆濕下製造,含護膚美容成分的玻尿酸及神經醯胺等優良保濕品,也不含凝固劑實現濕潤肌膚不緊繃。

    洗臉方法:

    1,先敷卸妝凝膠均勻敷在臉上的前額臉頰鼻子下巴等處,然後用溫手塗抹全臉和脖子,使融入毛孔溶出污穢後洗淨。

    2,再用洗顏綠石鹼以雙手或用起泡網搓出細泡沫敷臉,也敷在眼匡嘴角處,再用31度C的溫水洗淨。

    3,不用毛巾擦拭,用雙手拍去水分,

     

     


  • 任何人都能做的-簡單地自我按摩  

    任何人都能做的-簡單地自我按摩

    消化老樣的臉,確實邁進彈性肌膚。

    1,在耳垂下瞬間呀下,以鬆開淋巴節。

    2,在兩頰下方用雙手指腹在嘴角處稍稍往兩側加力按壓,來鬆開兩頰下方肌膚。

    3,用手掌心搓揉全臉肌膚,自上額頭中心向外,自鼻樑處向外,下顎向上提升。

    4,自太陽穴往下到鎖骨處。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