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保養
愛美人肌紋美麗霜
▪ 容量:20g
▪ 從塗抹之後立即顯出驚喜驚訝感找回緊緻肌膚的保養霜,請敷在眼睛周邊紋、嘴邊,法令紋等肌膚。
▪ 配方年齡肌膚所需的成分,打開敷抹即緊緻肌膚、濕潤肌膚,調升鬆軟柔韌度,越繼續使用越給予肌膚濕潤和彈性。
▪ 從塗抹後即找回緊緻滋潤肌膚的保養霜,敷在眼睛周邊、嘴邊肌膚、法令紋。
$1200
全館全年免運

重點保養霜.   翻譯文

肌紋美麗霜(wrinkle clear除皺)

打造豐盈緊緻的眼睛

敷抹在眼部和嘴邊後即開始收緊緻肌膚的除皺霜。 賦予肌膚緊緻彈力和滋潤,整肌使豐盈光滑溜。

內容量:20g

有關商品

推薦給這樣的人

·       1 擔心眼睛和嘴巴周圍缺乏緊緻彈力。

·       2 因乾燥而出現明顯的細紋。

·       3 感到臉部肌肉表情無力。

·       4 肌膚缺乏緊緻彈性和滋潤。

·       5 在額頭和脖子上顯現出年齡。

 

塗抹後立即有緊緻效果!

年輕肌膚的角質層是濕潤和光滑的,但隨著年齡增長變得更加乾燥,開始注意到缺乏滋潤而出現細紋。

當把肌紋美麗霜Wrinkle Clear塗抹在想要緊緻肌膚部位時,與賦予肌膚緊緻成分就結合,保濕成分則滲透到角質層的每個角落。

賦予肌膚緊緻彈力和滋潤,使其豐盈光滑溜。

肌紋美麗霜的作用:

リンクルクリア

已緊緻彈力的肌膚

リンクルクリア

滋潤成分導向具彈力緊緻的肌膚。  前後  提升滋潤和彈力

年齡肌膚需抗老化保養成分的奢量配方混合!

含有大量抗衰老護理所需的成分,給予肌膚緊緻、滋潤和彈性。

雙重保養方法,利用視黃醇和膠原蛋白從內部緊緻整肌,潤膚霜保濕成分從外部給予肌膚緊緻感,並保濕肌膚滋潤肌膚。

リンクルクリア

迷迭香具抗氧化作用,保養肌膚邁向緊緻彈力肌膚。角鯊烷自這糖提取植物性角鯊烷,防水蒸發閉鎖滋潤。赤(紫)詰草具保濕效果邁向光滑豐滿彈力肌膚。外側用潤膚劑成分給予彈力保濕,外側用視黃醇及玻尿酸整出光滑嫩肌。

視黃醇給豐滿彈力肌膚閉鎖滋潤的抗老成分。五胜肽給年齡肌滋潤成水嫩肌膚。

有效利用方法

洗臉後,塗抹大量精華液、化妝水或晶瑩霜保濕後,取適量均勻薄薄地塗抹在眼周、嘴角、額頭、頸部肌肉等,在意缺乏緊緻彈力的部位上。

另一重點!!

從下向上提拉肌膚可以有效拉提升肌膚。

輕輕塗抹在眼周等嬌嫩纖細部位。

香料フリー・着色料フリー・鉱物油フリー

無香料,無色素,無石油系列礦物油

 



用在眼睛周邊(眼角、眼袋)、鼻唇溝、法令紋、嘴角、頸和額頭皺紋、彈性肌膚、顯年齡肌等處。

肌紋美麗霜(Wrinkle Clear)配方了年齡肌膚所需的成分,敷抹之後即感驚訝自己的肌膚。


使用方法:先用卸妝凝膠和洗顏綠石鹼清潔洗臉後,使用愛美人白金白皙或保濕精華液、愛美人問題肌膚護理(精華保濕)化妝水,再來愛美人白皙晶瑩霜(或保濕晶瑩霜)充分保濕之後,取適量在眼睛、嘴邊、額頭、頸部等皺紋部位和鬆弛感部位均勻地敷抹開來。

重點!! 從下端往上端提升肌膚敷抹和延伸較有效的。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