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保養
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
▪ 容量:30g
▪ 精選滋養新製品
▪ 含兩種賽洛美成分,滋潤老肌膚。含小量酒精成分。
▪ 原產地:日本國 made in Japan
$2400
全館全年免運

賽洛美滋養霜

雙重神經酰胺保濕/老化肌膚保養霜

含有雙重W神經酰胺的頂好保濕霜,具出色保濕力和營養成分,使皮膚緊緻柔嫩。又加強肌膚屏障功能,防止肌膚乾燥和粗糙。

内容量:30g(約1ヶ月分)
賽洛美滋養霜相關知識
1感沙沙乾燥狀。
2介意皺紋和鬆弛。
3感覺肌膚無彈性。
4容易引起肌膚敏感問題。
5對使用緊實面霜生疏

推薦用賽洛美滋養霜四大理由
重點1雙神經醯胺提升保濕及屏障功能
重點2嫩肌朝向具彈力肌膚
重點3乾爽又保濕
重點4繼續用安心溫馨
列述如下:
在健康肌膚的“角質層”中,疊層許多層角質細胞像磚塊般疊在一起。
神經醯胺是肌膚必要成分,可填補在角質細胞之間的隙縫,並起保水作用。
它原本是體內的一種成分,但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並導致乾燥、皮膚粗糙、皺紋和鬆弛的原因。
賽洛美滋養霜含有兩種不同粒徑的神經醯胺,增加肌膚滲透力及有效補充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3]
它是一種與“神經醯胺”分子結構相同存在肌膚的人體神經醯胺,易融合保濕力加優。
改善肌膚屏障功能,防外界刺激引起肌膚粗糙。
[鞘氨醇提取物]
一種水溶性神經醯胺,很容易滲入肌膚(角質層)。
可防水分從肌膚內部蒸發,保持長時間滋潤。

重點2嫩肌朝向具彈力肌膚
奢量配方抗衰老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因膠原蛋白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肌膚易老化),以及具有出色保濕力的成分。
賦給肌膚緊緻和彈性,並供給所需的成分改善肌膚問題(如皺紋、下垂、乾燥和粗糙的肌膚)。
成分有: 葡萄藤,尤加利,褐藻,紅藻

重點3乾爽又保濕
與肌膚很好融合一起,從塗抹的那瞬間起就迅速滲透入肌膚中。迅速將水分輸入角質層。
質地雖厚實,塗抹性好,不粘膩,也推薦給不喜歡用面霜的人。 
重點4繼續用安心溫馨
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不含界面活性劑


Emuart保養品是誕生於一家美容沙龍,那裡是許多肌膚問題的人聚會地點。 我們不使用任何會導致肌膚問題的成分,您可安心每天繼續使用。 對肌膚溫和,即使敏感性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有效利用法:

使用量:約1公分珍珠大

使用法:

塗抹於臉部5點部位(額頭、臉頰兩側、鼻子、下巴)後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臉直至被吸收。

在臉頰兩側用手掌心按壓直到粘在手掌心上就滋潤臉頰。



重點!!

尤其容易乾燥的眼睛和嘴巴請加多敷一點的量。



使用方法:每次使用量約真珠粒大小的量。洗臉後、化妝水整肌後,取適量在手心使用,介意處再加量使用。

步驟① 愛美人卸妝凝膠和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後愛美人白皙精華液或愛美人保濕精華液敷臉,然後整肌用的問題肌膚化妝水或愛美人保濕化妝水,用附加的勺取一次使用量(約一顆珍珠大小)在手心上然後敷臉上在擴及全臉。
步驟② 以便在手掌覆蓋柔和滑動使融合。 眼角,嘴角特別容易乾燥的部位,請重複敷用。

注意事項:防止變質使用前請洗淨雙手。乾燥肌可當晚霜用

emuart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愛美人卸妝凝膠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愛美人白金白皙精華液 W或愛美人白金保濕精華液 M 愛美人問題肌膚護理化妝水或愛美人保濕精華化妝水愛美人白皙晶瑩霜或愛美人保濕晶瑩霜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愛美人凝膠粉底霜粉餅愛美人亮蜜粉。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角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