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清潔
愛美人卸妝凝膠
▪ 容量:230ml
▪ 原產地:日本國 made in Japan
含小量酒精成分。
雙料洗臉商品之一
$1600
全館全年免運

卸妝凝膠(卸妝的清潔凝膠)  翻譯文章

利用凝膠特有的吸附力輕輕去除。

憑藉凝膠獨特的吸附力,能溫和地包裹並清除已進入毛孔內的細小污垢。無油,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洗後很清爽。

內容量:230mL(約2個月)

關於產品

推薦給這樣的人

在意關心毛孔的污垢者

擔心肌膚會有暗沉者

洗完臉後肌膚緊繃者

不喜歡卸妝油的黏稠感者

佩戴敷睫毛膏者

憑藉凝膠的吸附力,輕鬆溫和確實去除

天然凝膠和氨基酸清潔成分的相乘作用,可進入毛孔包裹污垢並清除。

[氨基酸類清潔成分(L-精氨酸)]

是一種必需的氨基酸,也是作為生物蛋白質的組成存在於人體中。

一般的卸妝品清潔力太強,卸掉化妝品和污垢之外,甚至會將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刺激的成分一起洗掉,導致皮膚粗糙。

L-精氨酸在氨基酸中具高鹼性,它與角角質(蛋白質)起反應,軟化老化的角質,同時清除污垢浮起至上層,輕輕洗去肌膚上所不要的化妝彩妝品和污垢。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手掌心無法貼合觸及的肌膚凹凸不平處,可溫和地去除殘留在毛孔內的彩妝、油脂和老廢角質。

不僅能去除污垢還能使肌膚表面變得光滑,所以越用卸妝品,肌膚的暗沉就消失,也提高肌膚透明度!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洗後提升保濕,它的保濕力極佳

凝膠的卓越保濕力除在完成清潔後也能保肌膚濕潤,不會剝奪肌膚的水分。

此外,奢量地配方混合天然草植物提取物,增強肌膚的活力和新陳代謝出新肌膚,這對創新肌膚是非常重要。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無患子,薏仁,羅馬洋甘菊,踊子草,牛蒡,常春藤,山金車,荷蘭芥菜,迷迭香,洋甘菊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不油、不黏、不刺激肌膚無負擔


質地濃稠很適中,與肌膚融合混合得很好,無需使勁摩擦肌膚即可去除污垢,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清洗時與水快速混合,可快速洗淨。

不論膚質、年齡,敏感肌膚者都可以用。

也推薦給那些使用睫毛膏者。


有效的使用法:

使用量:

取約大葡萄的量(直徑2.5厘米)

使用方法

擠壓取凝膠置於乾淨的手掌心,塗抹在乾燥的臉部5個部位(額頭、雙頰、鼻子、下巴),讓與彩妝充分融合混合。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另一重點!!

如果將卸妝凝膠放在手掌上並使體溫溫熱它,會更好地與彩妝品融合混合,並也一併清除已進入毛孔中的彩妝污垢。


收到許多客戶的好評!

ご愛用者様からたくさんの喜びの声をいただいています!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クレンジングゲル




推薦給怕卸妝油者、洗臉乾澀、成肌膚問題、季節交替變差、擔心成年粉刺和小膿疱、你擔心肌膚粗糙者用。


使用方法:

①【1次使用量】: 取一個大葡萄的量在手掌心溫暖。(※如是油性肌或敷含油性彩妝品時,請多加一些量。)

② 手和臉不弄濕狀態下取適當量敷在臉上五點,從下往上輕輕地按摩。不只油性都可將污穢溶掉,又凝膠的吸收力包裹毛孔內污垢洗掉,加上指尖輕輕按摩即見效。

③凝膠附著污穢加上用手搓觸後,用水或溫水沖洗淨。

④卸妝後,輕輕用手指端拍打臉來緊縮毛孔促進健康肌膚。之後再用泡沫網起出洗顏綠石鹼柔軟蓬鬆的泡沫充分敷臉清潔臉部一次,即是雙料洗臉法。


emuart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深層卸妝凝膠→洗顏綠石鹼洗臉→白金級白皙精華液 W或白金級保濕精華液 M →問題肌膚護理(或保濕精華)化妝水→活化白皙(或保濕)晶瑩霜或活化保濕晶瑩霜→回齡護理賽洛美滋養霜→凝膠粉底隔離霜→粉餅→柔絲蜜粉。

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去角質凝膠去角質一次。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