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身體
愛美人濃縮洗髮露
▪ 容量:400mL
▪ 日本原裝進口。
▪ 清洗配方用氨基酸,清潔頭皮,無礦物油,不使用合成香料著色劑(添加水解貝殼硬蛋白及多種植物提取物),含有小量酒精成分。
▪ 清潔健康頭皮頭髮,含胺基酸系列洗淨成分,易起泡沫和保濕活絡髮根,使充分洗淨髒污。無含礦物油、無矽靈、不使用合成香料著色劑。
▪ “鮮橘”氣味。
兒童和敏感肌膚者都可用。
$750
全館全年免運


濃縮洗髮露

富含凝膠的洗髮水

健康頭髮從健康衛生頭皮開始

配方含有大量自然界凝膠,例如甘草提取物,可調理頭皮。 豐富起泡沫和保濕力在清潔的同時保護頭皮肌膚。

關於產品

o 推薦給這樣的人

1, 覺得頭髮乾乾且散開。

2, 感覺頭皮發黏。

3, 頭髮細稀疏,感覺扁不篷鬆和僵直。

4, 擔心頭髮掉落和頭髮量。

5, 擔心頭皮癢和頭皮屑。

頭皮と髪をやさしく洗うアミノ酸の泡

シャンプー

用氨基酸泡沫溫和清潔頭皮和頭髮

講究著眼於對頭皮的溫和,採用與頭皮和頭髮相同的弱酸性氨基酸系列清潔成分。

迅速起泡,不給頭皮和頭髮造成負擔,並以其結實強大的吸附力,乾淨清除頭皮上的污垢和皮脂,創造一個培養美麗秀髮的頭皮環境。

天然界植物成分,滋潤緊緻彈性、光澤

富含自然界植物成分和礦物質成分,這些成分也是用於肌膚護理保養。

供給滋潤和營養,無含矽膠,洗後也能讓手指感覺絲般光滑。

此外,還具防菌生長,防脫掉髮、長頭皮屑和瘙癢,使頭髮滋潤好梳理、緊緻有光澤。

ゲルリッチシャンプー

成分:甘草根,迷迭香,柚子,檸檬草,黄蘖樹皮,大豆芽,褐藻,紅藻,墨角藻

使うたび心安らぐ天然アロマの香り

ゲルリッチシャンプー

每次使用時都會散發出令人放鬆的天然香氣

自然界芳香製油的原始混合成品,具有放鬆效果,無使用合成香料。

以新鮮採摘的橙為靈感的“Fresh Orange”香氣,讓您身心煥然一新!

有效的使用方法

STEP1 用刷子梳頭髮

洗澡前用刷子梳頭髮。理順頭髮更容易去除定型劑和灰塵等污垢。

STEP2 徹底用熱水清洗

用熱水徹底涮洗。如是長頭髮者,熱水很難到達頭皮肌膚,請要徹底沖洗。

STEP3 大量起泡來清洗

1-2 次的洗髮露於手中,揉出泡沫,然後塗抹在整個頭髮上。搓出大量泡沫後,用指腹按摩頭皮肌膚。

【洗兩次】

第一次洗髮露是去除頭髮上的污垢,第二次洗髮露是去除頭皮上的污垢。

STEP4 徹底充分沖洗

首先擠出多餘的泡沫並徹底沖洗,重點沖洗頭皮。

另一重點!!

保持指甲清潔,不要用力太猛擦洗。

35-40°C 溫水清洗。

シリコンフリー・鉱物油フリー・合成着色料フリー・合成香料フリー・石油系界面活性フリー

無礦物油、不含合成著色劑、不含合成香料、不含石油系表面活性劑

為了讓天天安全使用,配方不含任何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




全家人一起合用的濃縮洗髮液。

使用方法:



1、先用梳子梳開打結頭髮,也會梳去灰塵及定型劑。

2、用溫水先沖洗一次,先洗去灰塵和定型劑,特別是長頭髮者

3、二次洗頭,按取一或兩次洗髮露的量在清潔手心上用雙手搓起大量泡沫敷在全頭髮上洗毛髮污垢,按取第二次的量起泡後敷在頭髮上按摩洗頭皮污垢。

4、雙手擠出多餘的泡沫後用35-40度溫水充分確實洗淨頭皮,洗時不用指甲不用力搓。



W雙料洗法,來清潔頭髮和頭皮。這是無矽靈洗髮精,是很好洗髮精!洗兩次。

使用上有不適合如化妝品情形,請中止使用。使用上請蓋妥蓋子,避免置於高溫低溫日曬暢所。使用過後請及早用畢,勿長期放置不用。因雜菌與污染易變質,請先洗淨手後再用。一旦取出請勿回倒入容器內。不慎進入眼內請立刻清洗。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