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清潔
愛美人角質活渙露
▪ 容量:150mL
▪ 原產地:日本國 made in Japan
$1450
全館全年免運

去角質凝膠

每週去角質一次,使呈滑溜的蛋肌
鼻孔和T區的粗糙膚也可去一次就清爽。在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和污垢也可紛紛去除,一塊一塊地剝下,使導向無暗沉充滿滑溜透明感的素肌膚。

 

ピーリングゲル

老廢角質即在毛孔內也紛紛剝落

粗糙,角質肥厚,暗沈,毛孔污垢

臉和身體的全身也

光滑的蛋肌 

推薦給這樣的人

1介意毛孔的污垢

2介意肌膚粗糙,角質肥厚

3肌膚有暗沉

4不容易化妝

5容易長出面皰痘痘

ピーリングゲル

 

角質肥厚
肌膚大約28天反覆更新重生出新肌膚。 如這週期變亂了,原本應自然剝離的老廢角質會永遠留在肌膚表面,導致肌膚出現粗糙、肥厚、有暗沉和色素沉著等肌膚問題。請每週去一次角質,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促進新生成光滑新肌膚。

 

ピーリングゲル

 

Point 1. 只要去一次即有光滑肌膚的實感

不用磨砂膏而用高分子凝膠緊實牢固吸著去除老廢角質和污垢,使肌膚不粗糙地變光滑溜樣。
去除阻礙的角質之後,提升保養品滲透力和彩妝品附著力,得到成果提升。

 

ピーリングゲル 

ピーリングゲル

Point 2    提升肌膚一階段使明亮趨向透明肌

經去除老廢角質和毛孔污垢後,給予肌膚透明感使顯無暗沉的素肌。

精挑細選成分如“甘草提取物”和“桑白皮提取物”都具出色美白效果,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斑點和雀斑產生。

 

ピーリングゲル

 

ピーリングゲル

Point 3 安全,容易的,保養角質

它是凝膠對任何類型肌膚都安全安心。
不損壞肌膚地去除角質和污垢。
又含保濕成分“神經醯胺”使肌膚水嫩,洗臉後不緊繃。
也推薦用於身體護理,如肘部、膝蓋、腳跟和肩膀等。

ピーリングゲル

不含香料,不添用合成色素和石油係合成界面活性劑

無香料・合成着色料不使用・石油系合成界面活性剤不使用

 

有效使用法

洗完臉後在乾淨裸素肌膚上使用。

去除臉上和手上的水分後按壓2次取如櫻桃大小的量在手心,再塗抹在整個臉五個點,以打圈圈方式輕輕搓混合。

避開肌膚薄部位的眼圈等。

搓了就如小塊的角質會剝落,然後用綿紙吸乾去角質凝膠,剩下小量凝膠再用水或溫水徹底沖洗乾淨。沖洗中記得閉眼睛。

 

身體

也可用於肩膀、背部、手肘和腿腳根部。

因在手肘、膝蓋、腳後跟等部位容易角質硬化,所以建議一定要經常清洗。

重點!!

於去除老廢角質後的肌膚上,請給予比平時多一點的化妝水和面霜,以提供保濕護理。

請每週使用12次作為目標。持續清潔肌膚角質會如未弄髒的小孩肌膚般嫩不會爛爛不堪狀。



非顆粒型的去角質品。

使用方法:
一次的量請在蓋頭按兩次;在雙洗臉法洗後的清潔肌膚上,取適量輕輕如橡皮擦按摩不光滑的部份(全體)。老舊角質就如水球狀開始卸出,請再用溫水沖洗。使用後足夠給予養分和保濕肌膚。腳後跟和手肘・膝蓋也能使用。每週在洗臉清潔後用角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在臉部去角質的方法:溫和按摩,輕輕按摩。避開敏感區,如眼瞼,小心按摩鼻孔和下顎。

●在身體的方法:從脖頸到胸口部位、背部,手臂,腳部,腳後跟也可是!特別是肘部,膝蓋,腳跟等是角質聚集的部位,易於變硬。如注意到粗糙的、沙沙的和真暗黑的!我能說讓我們用在全身去角質仔細進行保養。

雙洗臉法(W洗臉法):
①先使用卸妝凝膠卸下濃淡妝或是沒有上妝者臉上污垢。
②再用洗顏綠石鹼洗臉,這種雙料洗臉法,使在肌膚上的污垢洗淨乾淨,回復到肌膚原來狀態的方法稱 W洗臉法

雙洗臉法,將臉上肌膚的汙垢乾淨洗淨,回復肌膚素肌狀為目的的洗臉法。 多半含油成分的彩妝的化妝品,無法讓臉部清潔乾淨時,先用愛美人卸妝凝膠將彩妝的粉底、粉餅、蜜粉卸下,讓肌膚回復原狀。

非顆粒型,對肌膚溫和高分子凝膠捲取老廢角質及污垢,讓素肌顯現後再敷美白保濕精華成分繼續呵護肌膚不傷肌膚。尤其是脖子、胸口、背部、手腕、膝、腳、腳後跟、手肘、小鼻、T區等特易積厚角質層處用這個照顧。只要輕按摩搓搓角質易剝落維持光亮青春肌膚。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