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代表人於民國78年畢業於日本靜岡藥科大學(現在縣立靜岡大學前身),留學時經富田勳教授介紹認識靜岡市healthmate株式會社社長鈴木正久,畢業後都會前往日本靜岡市都住在他家,深受社長照顧。民國94年經他允許在台灣經銷他的emuart化妝保養品,都原裝進口,不在台灣分裝或代工,當時說好航空或海運運費,關稅,報關,匯率手續費及其他費用等等都由台灣愛美人化妝保養品負擔。

日本生產都在化妝品GMP廠內製造後運出,品質絕對是讚的。

剛開始是以愛美雅祿國際有限公司,後來請大家命名emuart的中文,後來採用「愛美人」三個字為商標註冊。後來公司改為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emuart化妝保養品在日本至今三四十年的品牌,初衷為融入創造美和感動的願望,它誕生於日本國領土的富士山靜岡縣誕生。


emuart化妝品三初衷

①友善地球,安全地球

②給女性能永保美麗肌膚,同時提供每天飲用的有健康內在美容的高功能性保健食品。

③保持原材料、天然自然物萃取品


在自然界中找尋凝膠質成分,精挑細選的甘草提取物配方植物混合提取物均衡混合,給皮膚連接自然力量創造了品牌,以科技尋求給您理想健康皮膚。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