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16-03-03 今年春天無困擾的春季保養
emuart保養品 今年春天無困擾的春季保養

早日對應及正確保養,來到快樂的春天......我想說的,在這個季節交替時肌膚粗糙和青春痘有困擾的人,也有對花粉症痛苦的人,令人驚訝麻煩往往都在春天


所以......四季當中從外面的影響,最敏感的感受到的是春天啦

新生活開始同時,幽會邂逅多的時期,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為了成功順利地來超越這季節吧。向春天的準備。但最大原因是受紫外線和溫差變化損害肌膚,要成為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在紫外線和溫差變化引起的,為了對抗這損壞,也要盡己所能,開始著手準備身體和肌膚使盡量適應環境。

開春立即開始淨化身體並會盡量在春天開始到淨化身體。因此,要努力保護自己的肌膚,保護自己的身體,讓我們開始吧!先做自我保養!

您的肌膚沒問題嗎?先做肌膚健康檢查!
以下七個項目,是你肌膚的春季SOS標誌。千萬別錯過肌膚的SOS!

您的肌膚沒問題嗎 ?
□最近,肌膚無清晰度感。有暗沉。
□粉底不好敷 □覺得肌膚粗硬
□好一會兒沒用面膜了
□擔心皮膚粗糙
□容易長粉刺和小泡疹
□油性部分與乾燥部分的區別愈來愈明顯

□覺得自己肌膚不健康


如果肌膚狀態有符合一個條件的話,就請修正保養的方法看看!

在本季節裡有在肌膚護理嗎?

春天經過秋冬天後肌膚顯稍疲勞的季節。春天保養的重點就是水分補充,特別注意洗臉回歸到基本,首先,讓我們重來做肌膚護理!

步驟一,美肌的根本、在肌膚上勿殘留污垢用天然凝膠抓住污垢,皮脂分泌活躍部分(鼻孔和T區)容易致污垢,各種細菌繁殖是問題的原因。首先為了保持清潔肌膚做W洗臉,是基本中的根本。

[重新保養要點]當然以吸附力強的深層卸妝凝膠卸妝,還消除毛孔污垢。然後用洗淨力高弱鹼性的潔顏天然綠皂充分起泡沫,用泡沫不搓揉輕輕地洗。

步驟二、補充水分、肌膚的平衡調整以濃稠的化妝水確實補給水分。

充足補充水分,從各式各樣的外部刺激讓我們來保護你的肌膚。用化妝水充分補充水分同時用精華液保持你肌膚濕潤,軟化變硬角質,保持無暗沉的肌膚。


[重新保養要點]不僅單單用化妝水,為讓毛孔緊縮和滋潤、浸透記得來拍拍肌膚!如果肌膚會癢的女性,先敷肌靈力化妝水使沉靜下來,再用精華保濕化妝水來保濕,推薦這W雙重使用方法!

步驟三,使不安定的肌膚回復正常,請用晶瑩霜能鎖住水分

補充充足的水分後,牢牢地閉鎖住水分,以免白費功夫,又, 一年當中別用同一種晶瑩霜,應依季節和肌膚狀態選擇合適的並改變之,春天的空氣依然乾燥,擔心乾燥的女性推薦用滋潤型晶瑩霜!

[重新保養要點]用化妝水補充水分後,以多量活化白皙晶瑩霜(或活化保濕晶瑩霜)滋潤肌膚,拍打溶入肌膚,鎖住水分,夜裡當晚霜,早晨作為化妝的打底基礎。

您的肌膚的暗沉OK嗎?多餘的角質是困擾的根本。

一般保養無法清除的污垢是暗沉的原因!?紅鼻,粗糙,黑頭、化妝附著性等都不好...

讓我們每週去角質一次。ermuart去角質凝膠,對肌膚溫和,輕輕按摩下多餘的污垢就層層剝落,如蛋般光澤肌膚,毛孔內污垢乾淨,暗沉也除,護膚可保持提升有效果♪能保美麗健康的肌膚。

畢竟,春天覺得需要時暗沉的皮膚!當憂慮毛孔污垢,暗沉時用去角質凝膠

再來紫外線對策也是特點

此外,從春天開始建議您認真防護紫外線。冬季紫外線較微弱,到了3、4月急速增強強度。早春的皮膚狀況不穩定,對紫外線抵抗力小。防不知不覺中被日曬生汗斑、雀斑、老化,出門別忘了防紫外線!

孩子們不用擔心♪不白!對肌膚溫和的凝膠型防曬凝膠!敷正確皮膚保養品,正確的保養,讓春天肌膚保舒適吧。

翻譯自日本母公司2016年3月的closeup文章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