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23-08-18 男士護膚保養品

在家可用的『Emuart商品』潔淨的肌膚! 推薦給男士護膚保養品

近年來,隨著美容意識提高,越來越多的男士也開始關注自己的肌膚保養。

我們也很高興聽到喜歡 Emuart產品的家人心聲。

所以這次就來介紹一下男士的基礎護膚保養品和推薦商品。

作為AMC靜岡國際美容學院的講師和Emuart皮膚護理沙龍店長,為選擇正確的化妝品和肌膚護理保養方法提供建議。

男士肌膚的特徵有什麼?

常聽到有關男士皮膚問題的說法,例如“皮膚發黏”、“皮脂導致皮膚出油”、“刮鬍鬚致皮膚粗糙”、“乾燥”等。

特別是,平日刮鬍鬚會給皮膚帶來負擔,並可能導致慢慢引起皮膚粗糙。

人們普遍印象是男士的皮膚比女士的皮膚更堅韌,實際上,罹患皮膚問題所捆擾的人較多。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皮膚的特徵。

容易出油、黏膩的T區(額頭鼻樑區)

據說男性皮膚比女性皮膚厚約0.5毫米,從青春期開始,在男性荷爾蒙的影響下皮脂的分泌變得活躍。 當成年時分泌皮脂量是女性的兩倍,因此男性的皮膚往往比女性的皮膚更出油、更黏膩。

依年齡層看,30多歲男性皮脂量最多,隨年齡增長與皮脂量而減少的女性不同,男性皮脂量並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

含水率低的乾燥U區(下巴至兩頰區)

據說男性皮膚的含水量比女性皮膚少 30-40% 生活習慣會刮鬍鬚,根據剃鬍鬚方式,可能會去除掉皮膚表面過多的角質和皮脂。因此,從臉頰到下巴區域(被稱為“U區”)常會變得乾燥。此外,因刮鬍刀會產生細小的刮痕和刺激,是一個非常敏感區。

潔淨肌膚“男士護膚保養要點”

洗顔

為擁有健康潔淨肌膚的目標,從今天開始正確的護膚保養吧!

皮膚護理的基礎:洗臉

每天洗臉以去除多餘的皮脂和污垢保持清潔的皮膚是很重要。 正確去除污垢,會增強下一步驟的護膚效果。

一重點:

1.每日早晚各洗一次。

2.在手掌心充分起很多泡沫。

3.把泡沫移至臉肌膚上轉動地容易洗。

4.不殘留地周到洗淨。

“保濕護理保養”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洗臉後給肌膚滋潤使肌膚變得更光滑,並防止變得油膩或發黏。 此外保持肌膚濕潤接著預防皮膚問題。

一重點:1.洗臉後立即做保濕保養。2.敷化妝水補充水分。3.再敷用面霜鎖住滋潤。4.乾燥時請重覆多敷用一次。

要用就用這個! Emuart推薦的商品

STEP1 洗顔石鹸『ナチュラルグリーン』

ナチュラルグリーン

步驟1 洗顏綠石鹼

洗顏綠石鹼的綠色是綠色植物葉中所含的“葉綠素”的色素。由於其卓越的作用,可抑制導致痘痘皮膚,清潔從而使皮膚清爽。此外,還均衡地配方了“甘草提取物”和“藥鼠尾草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 它可以緊縮皮膚,使呈紋理細緻的肌膚

STEP2 化粧水『ヒーリングエイドローション』

ヒーリングエイドローション

步驟2問題肌膚護理化妝水

這款凝露化妝水不含油分,使用起來水嫩乾爽,推薦給那些關心皮脂和流汗水的人。它很容易浸透皮膚吸收並保水分平衡。此外,包括甘草根提取物在內的七種成分可舒緩肌膚損傷問題。

STEP3 クリーム『クリアクリーム(ホワイト)』

クリアクリームホワイト

步驟3 面霜(美白皙晶瑩霜)

是一款含有“玻尿酸鈉”等保濕成分的凝露面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也滋潤肌膚。還含具有美白效果的α-熊果苷和防止皮膚粗糙的甘草酸二鉀,推薦用於改善提亮膚色和防止皮膚粗糙。用面霜鎖住水分以完成修飾護膚。

まとめ

總結:

男性皮膚雖然油脂較多但仍容易乾燥,因此為了不遭受肌膚問題在每日常做肌膚護理保養是很重要的。 通過正確的洗臉清潔和保濕,即使是男性也可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讓我們養成向著清潔乾淨肌膚的目標“護膚保養習慣”。 與家人“共享”化妝品可能會成為一個新的護膚習慣也說不定。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