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23-07-17 注意不小心疏忽曬傷!

注意不小心疏忽曬傷! 夏季防紫外線對策準備妥了嗎?

現正值高溫夏季!正是紫外線“量”和“強度”都達到顛峰的季節。

為了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好好用彩妝品和防曬霜,採徹底萬全的措施吧!

ビューティーアドバイザー 戸塚 佑佳

作為AMC靜岡國際美容學院的講師和皮膚護理沙龍Emuart的店長,她為選擇正確的化妝品和肌膚護理保養方法提供建議。

防紫外線的第一步,先了解紫外線

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被認為是“老化原因的第一大因素”,並還會導致各種肌膚問題。

我們必要正確認識紫外線,可說是這樣美麗的大敵。

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紫外線是從太陽光、光燈等所發出的光的一種,對肌膚生多種影響。

主要分為“UV-A”和“UV-B”兩類,“UV-A”可傳到達肌膚深處的真皮層,對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等組織賦予肌膚緊緻和彈性都受損害其細胞。因此,持續暴露於UV-A導致生成老化肌膚的皺紋和下垂。

另一面,“UV-B”會損害表皮致肌膚在接觸紫外線下後發紅和引發刺痛炎症。還會增加黑色素顯致黑斑點和雀斑。

即使在陰天,紫外線也穿透家屋或汽車窗影響肌膚。因此,平常防護紫外線對保持健康肌膚和美麗肌膚是非常重要。

A皺紋鬆弛 B黑斑雀斑。 黑色素。黑色素細胞

每日日常生活中都有可能會接觸到紫外線!?

即使認為自己已採取適當防範紫外線措施,但日常生活中卻免不了有很多時候疏忽而未採取防紫外線的措施,如“只出去一下子”或“只晾一下衣服”等。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會暴露在很大量紫外線下。

與自己的生活方式進行比較吧。

30歲女性為例。每日早上7點半曬衣服,曝15分鐘。8點半送小朋友上幼稚園,曝20分鐘。9點上時薪打工路上曝15分鐘。下午兩點離開職場接小朋友,曝20分鐘。兩點半與朋友聊天,曝15分鐘。三點買晚餐備料,曝20分鐘。四點與小朋友去公園晃,曝30分鐘。四點半收拾衣服,曝15分鐘。曝與紫外線下一天合計2小時30分鐘。這與在野外跑媽拉松,打網球所暴露的紫外線量相當。所以每日不能缺少防紫外線的對策。

防疏忽曬傷的重點

均勻塗抹防曬霜不浪費

為要均勻牢固地塗抹,請先用化妝水或晶瑩霜面霜調整皮膚做好準備。

取適量防曬霜置於手掌心(全臉約2粒小紅豆得量),點在雙頰、額頭、鼻子、下巴等五點,然後塗抹於整個全臉部。確實在頸部或臉部邊線髮際區域上都塗抹上無缺。

重點

防曬霜在出門前1530分鐘敷抹在肌膚上,可發揮防曬紫外線效果。

正面容易曬到的是額頭鼻樑雙頰。側面在眼尾至髮際間,後頸背。

サンシールドゲル

防曬凝膠

一種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的非化學性防曬霜。

防汗、防水,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輕舒適貼合,有素肌裸膚感,不泛白。

SPF40  PA+++

用彩妝品保護你的肌膚

粉底霜不僅能遮蓋住肌膚問題,還能有效阻擋紫外線。薄薄的一層粉底霜覆蓋在肌膚上,以反射和散射紫外線來保護肌膚。

口罩不防紫外線

遮住臉部好像可防紫外線,可是口罩是不織布做的不要期待遮斷紫外線是毫無效果。

外出時一定要敷隔離霜及防曬霜。

アクアゲルカラーアクアゲルカラー

凝膠粉底隔離霜(共六色)

是凝膠型具有很強防汗和防水功能,可牢固地黏貼附在肌膚上,不必擔心化妝品會調會脫落,且可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

配方使用大量美容液成分彩妝品,肌膚保養仍在繼續護理。

SPF15 PA+

不讓肌膚乾燥

乾燥肌的角質層會形成有間隙,致使紫外線等刺激更容易到達肌膚深處。在這狀態下無論採取多少紫外線防護期效果都會減半。

夏季日常護膚要徹底保濕!

保濕妥的肌膚確實防護。 滋潤不足的肌膚容易受外界刺激

乾燥的肌膚容易受紫外線傷害。

當肌膚的水分含量低,保護肌膚的屏障功能就下降,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在日常護膚保養程序要為肌膚保濕並增強屏障功能。

滋潤的肌膚可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曬傷和乾燥,並保護肌膚免受粗糙、皺紋和黑斑的影響。

クリアクリームホワイト

白皙晶瑩霜

夏天炎熱悶熱,很多人在護膚保養時往往不使用晶瑩霜,事實上夏天使用晶瑩霜是很重要。

白皙晶瑩霜(美白色)是一款值得推薦用於容易黏膩的夏天肌膚護理保養的凝膠霜,因具不油膩的質地可給肌膚新鮮的水嫩水嫩。

總結

根據在這個季節是否採取適當的紫外線措施,您的肌膚狀況將在幾個月後或幾年後發生改變。

在夏天,肌膚問題容易變得更加嚴重,一定要採取適當的防止紫外線對策及保濕護理保養。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