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23-07-12 黑斑和暗沉

黑斑和暗沉

建議 積極的皮膚護理可帶來美麗的肌膚

造成黑斑點的原因有多種,但最大的因素是紫外線。當角質層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受到紫外線照射和刺激時,就會產生黑色素,並蓄積在角質層中形成黑斑點。為防止黑斑點的形成在每日對紫外線護理是很重要。外出時必定要塗防曬霜。此外,當因紫外線、摩擦等刺激而發生炎症時,黑色素就會過量產生。記得要溫待你的肌膚。

而如肌膚表面存在老廢角質就失去透明度,致使新細胞難以再生,同時還會造成暗沉和色素沉著。必要去除老廢角質並活化新陳代謝週期。

 

在天然界凝膠的恩賜下,

今天起也更加珍愛著肌膚。

角質層中含水可創造出均衡健康的肌膚。

以充足水分填充角質層細胞間的間隙,可永遠保持細膩、緊緻的美麗肌膚。

源自於海洋、大地、動植物的天然界凝膠,與細胞間脂質類似的作用,可汲取肌膚天然力量,調高肌理狀態。

每次碰觸裸肌都會讓你感到高興幸福,更珍愛素肌。

我們提供給您只有天然界凝膠先驅的Émuart Cosmetics才能做到的理想護膚計劃。

為您推薦的護膚保養品

 

防止因紫外線等損傷而形成斑點的產品系列保養品。它還可以修復已形成的黑斑,使肌膚光滑剔透。

 

步驟 1   素肌釋放    

   卸妝凝膠

用天然界凝膠的吸附作用可乾乾淨淨地去除彩妝、老廢角質和皮脂等油性污垢,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

步驟 2 素肌釋放      

用 洗顏綠石鹼

柔滑黏稠泡沫可溫和洗掉死皮角質和污垢,達美白美肌效果。

步驟營養補給

  用 白金白皙精華液W

精心挑選的美白成分可修復受紫外線的損傷,同時抑制導致黑斑的黑色素產生。

步驟調整平衡   

用  精華保濕化妝水

濃稠、高濃縮的化妝水可促進保濕和肌膚的新陳代謝,並調節新陳代謝週期。

步驟 5 素肌再生

  用  白皙晶瑩霜

天然界的美白成分來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黑斑和雀斑。均衡方式控制肌膚的水分和油脂含量。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