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23-06-27 毛孔粗大變黑暗沉物】是什麼原因及護膚保養方法

毛孔粗大變黑暗沉物】是什麼原因及護膚保養方法?

毛穴の開き・黒ずみ】原因とスキンケア方法は?


“毛孔粗大容易堆積粉底霜……”

“堵塞的毛孔發黑很顯眼……

這樣的毛孔你不覺得煩惱嗎?

現在,將介紹毛孔問題成因和立即可採取的措施

如想讓毛孔和黑頭不那麼明顯,請閱讀這篇文章。


美容顧問戶塚佑佳

作為AMC靜岡國際美容專門學校講師,以及Emuart護膚沙龍店長,她為選擇正確的化妝品和護膚保養方法提供建議。

毛孔問題的種類及成因

毛孔是分泌皮脂伴隨的皮脂腺。特別是在臉部毛孔特多,特徵是皮脂腺大。

毛孔問題主要分為三種類。1.毛孔粗大。2.暗沉毛孔。3.鬆弛下垂毛孔。


   毛孔粗大的原因【皮脂分泌過多】

當由於荷爾蒙失調或吃太多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飲食而分泌過多皮脂時,毛孔入口就會被擴張大開。尤其是在額頭和鼻子等的毛孔有變得更加明顯的趨勢。

又,如肌膚變乾燥為防止水分流失,會分泌大量皮脂來保護肌膚,而增加皮脂分泌。

   毛孔暗沉物變黑的原因【毛孔堵塞】

毛孔被多餘皮脂、老舊角質、彩妝污垢等堵塞時,毛孔逐漸擴張大。

很多時候的原因是沒有正確洗臉,但過度洗臉引起刺激和保濕不足而導致肌膚乾燥,促進分泌多餘皮脂。

如堵塞毛孔的皮脂和污垢長期停留在毛孔上就會被氧化變黑,使黑毛孔大大突顯出。

   毛孔鬆弛的原因【老人化、乾燥、紫外線】

由於老化、乾燥、紫外線等影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等彈性成分減少或變形,致肌膚失去緊緻變鬆弛。

毛孔也被拉低,使它呈現如淚珠橢圓形,特徵是提拉臉頰後毛孔不明顯。

預防毛孔問題的護膚保養

每日正確的日常肌膚保養,可改善和預防因污垢堵塞引起的毛孔粗大和因鬆弛引起的毛孔粗大。這項日常保養,需依照正確的程序進行是非常重要的。

1.去除多餘的皮脂

過多的皮脂及老廢角質、污垢、彩妝等因堵塞毛孔,導致毛孔擴張。 每天清潔和洗臉,來去除那些導致毛孔堵塞原因的物質吧。

●卸妝清潔

要在化妝或塗抹防曬霜後當日清潔臉肌膚。一定要清潔去除,用手掌將卸妝品溫熱貼在人體臉肌膚上,就像按摩般輕輕洗淨。


推薦卸妝品項

●卸妝凝膠

藉天然凝膠獨特的吸附力,即使已進入毛孔的細小污垢,也能輕柔地包裹後去除。

無油不給肌膚帶來負擔,洗後清爽。

洗臉

用細膩且具有彈性的泡沫洗臉。在臉肌膚上塗抹大量搓起的泡沫,然後輕輕地仔細用清水洗使泡沫滑落。清洗後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推薦洗臉皂項目

●潔顏綠石鹼

細膩富有彈性的泡沫緊貼肌膚,徹底包裹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是弱鹼性清潔成分軟化皮膚表面的死皮細胞,每次洗完後肌膚光滑光滑。

2.保濕

整保肌膚平衡一定要好好地滋潤肌膚。

如忽視保濕保養肌膚就會導致皮脂分泌過多、質地粗糙、毛孔粗大的乾燥肌 單獨使用化妝水會蒸發水分,因此請加用晶瑩霜來防水分流失。

如肌膚持續充滿水分狀態下,就會恢復彈性,毛孔也會變得不明顯。

 化妝水

洗完臉後立即使用化妝水補充水分。


推薦化妝水項目

●問題肌膚化妝水

能緊縮毛孔、具殺菌消炎效果的清爽型化妝水,為準備做好打造無問題的細膩肌理肌膚。


●晶瑩霜

用晶瑩霜鎖住水分,這樣用化妝水補給水分才不會蒸發。


推薦面霜項目

白皙晶瑩霜(美白色)

豐盈的凝膠為注入新鮮水嫩肌膚,平衡肌膚水和油含量。

3. 採取防紫外線措施

當暴露紫外線下時肌膚角蛋白會增厚,這提升肌膚的屏障功能防止受到傷害。

但角質越厚毛孔就越明顯,污垢、皮脂、老廢角質容易堆積在毛孔中。此外,紫外線會導致乾燥,請採取防紫外線的措施。


推薦項目

●粉底隔離霜

細度細小完美貼合肌膚,不用擔心會脫妝,還能抵抗紫外線。 當用含大量精華液美容成分的粉底隔離霜彩妝,肌膚護理仍在繼續保養中。


總整理

在眾多的皮膚困擾問題中,我們接受從青少年到五十六十歲的各個年齡層有關於“毛孔粗大”的諮詢。 毛孔粗大不僅會破壞肌膚的美麗,且如不加以保養,還會導致黑頭和粉刺等原因。 讓我們平日肌膚護理保養來預防它生成吧。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