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23-05-24 青春痘保養法


青春痘

從小學生到國中生都會長青春痘,到高中時的症狀會更加重。多發生在額頭、鼻子T區、臉頰和下巴等,並還可蔓延到頸部和背部。其原因是成長期荷爾蒙失調導致皮脂分泌過多過剩。

最近來,流行冠狀病毒戴口罩,可能因肌膚與口罩的摩擦和口罩內部悶熱特有因素而出現痘痘粉刺經驗的人不在少數。

青春痘粉刺保養法

適當的日常做肌膚保養讓肌膚不長出青春痘粉刺至關重要。如肌膚保養不當,老舊角質和皮脂都會殘留在肌膚上容易長出痘痘粉刺。

青春期痘痘的護膚方法

STEP1 認真洗臉

青春痘主要是分泌過多皮脂所引起的,所以要先去除多餘皮脂和污垢,必認真地洗臉。確實洗淨至髮際線,確保洗劑無殘留在肌膚上。

“洗顏綠石鹼”是一種含有“葉綠素”配方的美容皂,可減少引起痘痘細菌生長。用手或起泡網充分搓起細膩且富彈性的泡沫來清洗,徹底包裹並去除堵塞毛孔的污垢。

STEP2 保持皮膚清潔

洗完臉後記得敷用問題肌膚化妝水,可減少青春痘痘和皮脂的分泌,營造出不易長痘痘的肌膚環境。敷用問題肌膚化妝水還可保護青春期嬌嫩肌膚光滑。

“問題肌膚化妝水”是一款非油性凝露化妝水,含有甘草根提取物及6種植物成分舒緩損傷肌膚。不含油觸感清爽型,推薦給容易出油或黏膩油性肌膚使用。


翻譯文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