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22-05-31 【色斑、皺紋、暗沉】30多歲、40多歲的人出現肌膚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色斑、皺紋、暗沉】30多歲、40多歲的人出現肌膚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問題和擔憂肌膚會發生變化。 “我的肌膚狀況會如何變化,需要什麼樣的保養? 

介紹如按年齡層別的肌膚問題和皮膚保養方法。

 

希望能續讀下去!

 • 我的肌膚狀況從三十多歲開始發生了變化。

• 肌膚乾燥逐年惡化。

• 以前和現在都循舊做肌膚保養,但肌膚問題越來越明顯。

年齡別的肌膚問題及其原因

我們肌膚在一定的周期中會再生。這種生長肌膚和變化週期的循環稱為新陳代謝

從肌膚深層的基底層產生新細胞,成長長大並上升出現在肌膚表層,最終變成污垢角質剝落,將角質去除取代出新肌膚。 這種重複就是新陳代謝機制。 雖存有個人差異,但一般來說健康肌膚的新陳代謝周期都是28天左右。

 

但是,由於年齡老化導致新陳代謝功能下降,又因肌膚缺乏保養致乾燥,就出現各種肌膚問題。

 

ターンオーバー

女性的肌膚在30多歲達到頂峰後開始下降減少水分和皮脂含量。
即使如往常一樣地進行肌膚保養,也會從30多歲左右開始感到肌膚[鬆弛/缺水][小細紋][暗沉]等變化。
再者,現在戴口罩已經司空見慣,當肌膚與口罩的摩擦而受損,肌膚屏障功能變差,肌膚不僅粗糙,皺紋、色斑等肌膚老化的趨勢也變加速加快。

肌の水分量と皮脂量

[30多歲到45] 肌膚惡化的初認識
二十多歲時的新陳代謝是正常,但從三十歲開始和二十多歲時的就不一樣,一些些肌膚問題很難回復,肌膚損傷逐漸累積起來。
如您的肌膚由於不慎曬傷或護膚不足而導致肌膚乾燥,可能會遇到細紋和缺乏緊緻度等問題。
此外,會更容易感到疲倦,並且會意識到自己身體不僅會感到疲倦,還在肌膚上會感到疲倦。許多人會經歷黑眼圈、暗沉和蒼白的膚色。

 

ターンオーバーの乱れ

<肌膚緊緻度不足>
新陳代謝受到干擾,角質層含水量減少加速乾燥。這樣會讓你的肌膚感覺缺緊緻度。
<細紋>
皮膚較薄的眼周和肌肉運動活躍的嘴角肌膚開始乾燥,累積的乾燥損傷增加小細紋。
<暗沉>
新陳代謝障礙導致角質在表面蓄積,導致肌膚增厚。由於表面凹凸不規則和保水性降低,失去透明感。

 

[45歲後] 肌膚老化問題增加
45歲以後,肌膚開始老化,法令紋、額頭橫紋、老年斑等全臉肌膚問題變得明顯。
對占大部分肌膚的真皮層損傷會致更嚴重肌膚的問題。

エイジング肌

<黑斑老人斑>
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是造成黑斑的原因,因新陳代謝而沉澱不會自然剝落會變成暗沉和黑斑。開始擔心整臉的顏色不均勻。
<下垂>保持肌膚緊緻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因減少,臉部肌力下降及肌膚和脂肪的下垂,肌膚內部功能退化致肌質惡化變得顯著。此外,在肌膚中產生水分的成纖維細胞數量減少,致肌膚鬆弛。
<皺紋>
皮膚內外水分不足,小細紋變為大皺紋。此外,肌肉無力也增加,致深溝和法令紋等肌膚問題影響臉部印象。
為了防範肌膚問題
我們的肌膚確實開始衰弱。
原因是由於滋潤不足而缺水,新陳代謝有延遲。
如果延緩新陳代謝,肌膚原有的修護力和保水力就無法維持,引發各種肌膚問題。
為防止因老化引起的肌膚問題,必要確實為肌膚輸送水分和營養。
對肌膚濕潤水分,新陳代謝正常,可保持細緻、緊緻的美麗肌膚。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