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2022-05-24 越使用肌膚變越透明!這就是甘草提取物的深藏力量。

越多使用,肌膚變得越透明!這是甘草提取物的深藏力量。

我們想要的是能夠提供長時間護膚的化妝品,無論是在皮膚休息的晚上,還是在化妝的白天。

因此,emuart專注於自古來被用作化妝品原料的甘草

在基礎化妝品和凝膠粉底霜中都添加自然凝膠和甘草提取物,我們創出理想自然化妝品,可持續長時間感受奢華自然力量

這次,我們將介紹甘草提取物的各種效力。

 

什麼是甘草提取物?

甘草提取物是從豆科多年生植物甘草的根和莖製成,在世界各地都被用作藥用植物,也稱為生藥之王

據說有4000年的歷史,平安時代從中國傳入日本,至今仍作為萬能藥材,用於傷口癒合、消炎、肌膚粗糙、預防粉刺、抗過敏等等……

越多用,肌膚就越提升透明感!

  • 甘草提取物的美白效果是由甘草根部中含極少量的類黃酮“光甘草定グラブリジンGlabridin”帶來的。

維生素C、趜酸、熊果素等是眾所周知的美白活性成分,但與一般的美白活性成分相比,甘草具非常強的抑制黑色素生成作用。

此外,還具阻擋紫外線侵入肌膚的作用,為一種自然的紫外線吸收劑,在美容界備受矚目。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