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彩妝
愛美人亮蜜粉(超微細粉)
▪ 重量:25g
▪ 原產地:日本國 Made in Japan
$1300
全館全年免運

柔絲蜜粉.     翻譯文

營造柔和自然光澤

柔絲細粉控制光線,自然地遮蓋毛孔和細紋。 賦給肌膚透亮感和光澤。

SPF5

内容量:25g

o  商品について

シルキーパウダー(パフ付)

有關商品:

推薦給這樣的人!

喜好自然妝容者。

皮脂容易浮現者

彩妝品容易掉妝者

想給人有透明感和光澤感者

想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者

 

調整紋理並使肌膚光滑

細膩粒子的柔絲蜜粉控制光線,自然地遮瑕遮蓋毛孔和小細紋,打造出細膩光滑的妝容。

在防止肌膚乾燥的同時,如絲般地由內而外微微閃耀,賦予肌膚有半透明感和光澤。

 

溫和防紫外線

[SPF5] 溫和保護肌膚防受紫外線傷害。

建議將其用粉底隔離霜粉餅做定妝。

 

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在敷用過粉底隔離霜粉餅後,將粉撲放入蜜粉中揉勻粉末,用手指甲背調整粉末量,然後輕輕敷在肌膚上,請一點一點輕輕塗抹直到整個臉上。

在眼睛周圍加多敷上時,高品質的光澤和透明感度自然地遮蓋住暗沉。

在鼻樑和顴骨上加多敷上時,光擴散效果使小細紋變得不明顯。

也可用在凸顯處多做修飾。

 

另一重點!!

 如因汗水或皮脂而變髒肌膚,或者粉底隔離霜水分殘留的情況下使用時,則有可能會導致不均勻。 使用前請確保肌膚是清潔光滑狀態。

 請務必隨時清潔粉撲。

 

鉱物油フリー・合成香料フリー・合成着色料フリー・石油系界面活性剤フリー

無油、不含合成香料、不含合成著色劑、不含石油系表面活性劑

為了讓天天安全使用,配方不含任何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

 






使用方法:於肌膚完成保養,彩粧之粉底液及粉餅使用後使用,直接取少量分於粉撲上輕敷於臉上即可。

推薦給喜好自然妝、容易浮現油脂、透明肌膚、光亮肌膚、好彩妝品、保護肌膚、紫外線傷害者

使用方法:敷完“凝膠粉底霜”和“粉餅”之後,以蜜粉刷沾取蜜粉,再用手指甲調整粉的量,輕輕掃置在整個臉部肌膚上。(註:再用粉撲按壓使蜜粉更貼臉上)

重點!

1、汗水和皮脂會沾污肌膚,當使用凝膠粉底霜殘留有水分狀態時,談到在其的殘留的水分,還有變得不均勻情況下使用。先確認肌膚是清潔、乾燥清爽狀態再用。
2、在眼睛重複敷上,即能顯如珍珠銳利閃感,會自然遮蓋暗沉。
3、在鼻子和顴骨上敷上,光擴散效應使小皺紋不起眼,此外在額頭、下巴、T區等顯眼點也請使用。
4、粉撲粉刷請常保持清潔下使用。

雙料洗臉法(W洗臉法):
①先使用愛美人卸妝凝膠卸下濃淡妝或是沒有上妝者臉上污垢。②再用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這種雙料洗臉法,使在肌膚上的污垢洗淨乾淨,回復到肌膚原來狀態的方法稱 W洗臉法

emuart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愛美人卸妝凝膠→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愛美人白金白皙精華液 W或愛美人白金保濕精華液 M →愛美人問題肌膚護理化妝水或愛美人保濕精華化妝水→愛美人白皙晶瑩霜或愛美人保濕晶瑩霜→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愛美人凝膠粉底霜→粉餅→愛美人亮蜜粉。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角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