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後貨到付款方式,請安心貨品一定會到。
所有商品保養
愛美人精華保濕化妝水
▪ 容量:120 ml
▪ 原產地:日本國 Made in Japan
▪ 精華液般化妝水。皮膚乾燥滋潤肌膚,含小量酒精成分。
調整油水平衡。
▪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化妝水於手心,待與體溫接近後敷在肌膚上,可與活化保濕晶瑩霜混合使用效果更佳。
$1990
全館全年免運


精華保濕化妝水(濕潤型)。翻譯文

如精華液般的保濕力!高濃度化妝水

像精華液般的高濃度化妝水,可增強肌膚保水能力同時並促進新陳代謝。分三步驟給滋潤肌膚深層,增加緊緻度、彈力和代謝,回復豐盈的肌膚。

內容量:120mL(約2個月)

A有關商品

使勁浸透

滋潤柔軟光滑素肌膚

頂級保濕化妝水,

エッセンスローション

推薦給這樣肌膚狀態的人

エッセンスローション

1,肌膚乾巴巴狀態者

2,洗完臉後都沒敷什麼感覺緊繃。

3,感覺肌膚不透明感。

4,很在意皺紋。

5,敏感性肌膚很容易引起粗糙。

エッセンスローション

想推薦的四理由。

1,用凝膠滋潤提升彈力。

2,紮實濕潤不捨放手的高濃度化妝水。

3,自然界的恩惠奢華調和。

4,令人安心溫和的,不由得繼續使用。

ポイント1凝膠的浸透力,入到表皮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

重點1用凝膠滋潤提升彈力。

凝膠是emuart重要的主要成分,是emuart打造美麗肌膚的關鍵。

凝膠是在自然界中發現的一種黏稠物,如海的海藻、植物的蘆薈等,具滑彈水嫩的觸感。即使在肌膚角質層中,有這種黏液可將細胞和細胞彼此連接起來。那就是“細胞間脂質”。

細胞間脂質蓄存水分保護肌膚執行屏障機能,但它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消失。

凝膠與這種細胞間脂質具類似的功能,同時牢牢保持肌膚所需的水分和營養後滲透到角質層每個角落。角質層細胞之間的間隙填充充足的水分的話,可保持肌膚肌理具水嫩、彈力、緊緻。

エッセンスローション

重點2,紮實濕潤捨不得放手的高濃度化妝水。
“玻尿酸”1公克能夠在肌膚中保留約6升的水。

精華保濕化妝水配方含有“玻尿酸鈉”和“滲透性玻尿酸”兩種。“玻尿酸鈉”具有保持角質層中的水分作用。

它不僅能吸收水分入肌膚內還能鎖住水分並填充在肌膚與肌膚間的隙縫,保持水分在肌膚內防止肌膚乾燥。

“滲透型玻尿酸(dimethylsilanol hyaluronate)”比一般的玻尿酸具更好的保濕效果,對肌膚的滲透性好,可長時間保持肌膚濕潤。還具有修復因受壓力和外部刺激而破壞的膠原蛋白並期待賦予肌膚彈力緊緻度效果。

エッセンスローション

エッセンスローション

重點3,自然界的恩惠奢華調和。

除了保濕效果優異的秋葵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海藻提取物以外,還添加備受矚目關注高美白皙效果的甘草提取物、酒糟提取物等自然界植物等奢量混合的混合物。

增高保濕力的同時促進新陳代謝、調整穩定肌膚。

大豆提取物具可活性化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合成,使導向豐盈有彈力緊緻的肌膚。

エッセンスローション

保濕成分

秋葵。洋甘菊。榅桲。海藻

美白皙美肌成分

甘草根。酒粕。大豆。矢車菊。小連。金盞花。冬菩提樹

ポイント4

重點4,令人安心溫和的,不由得繼續使用。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Emuart 的誕生是一家美容沙龍店,那裡聚集許多肌膚問題的人。

我們都不使用任何引起肌膚問題的成分,讓顧客可安心地每天繼續使用。

對肌膚溫和無負擔,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B有效的使用方法:

使用量:

按兩次的量約五元銅板大一些的量。

1,按取放在展開的手掌心上,然後輕輕地包住臉塗抹全臉部。當手掌開始感覺黏住時輕輕按著臉。

2,第二次以同樣方式塗抹於全臉部並輕輕按壓住臉。

3,如擔心眼睛和嘴巴周圍乾燥,請用指腹仔細地加敷塗抹眼角嘴角。

另一重點

如有發紅、發炎等肌膚問題或肌膚因季節變化而不穩定時,建議先敷用問題肌膚護理保養化妝水“Healing Aid Lotion”來舒緩肌膚,然後再塗上精華保濕化妝水。

オイルフリー・合成香料フリー・合成着色料フリー・石油系界面活性剤フリー

Oil free 無油

synthetic perfume free. 無香料香精

Synthetic pigment free. 無色素

Petroleum Surfactants free。無石油系列界面活性劑






雙料洗臉法(W洗臉法)是

①先使用愛美人卸妝凝膠卸下濃淡妝或是沒有上妝者臉上污垢。
②再用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這種雙料洗臉法,使在肌膚上的污垢洗淨乾淨,回復到肌膚原來狀態的方法稱「W洗臉法」。

● 愛美人洗顏綠石鹼使用方法:
用清潔卸妝凝膠仔細排除彩妝品,再用洗顏綠石鹼洗臉洗淨多餘的皮脂污垢,使皮膚清潔素肌。
按一次取適量在手掌心,用手掌輕輕敷在眼睛周圍,嘴巴邊和然後全臉。輕拍拍臉,重複兩遍。不僅在臉部,連頸部和胸口、肩部一起敷。
在容易乾燥眼睛周邊、嘴巴邊,進一步加重敷一次更有效。


emuart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愛美人卸妝凝膠→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愛美人白金白皙精華液 W或愛美人白金保濕精華液 M →愛美人問題肌膚護理化妝水或愛美人精華保濕化妝水→愛美人白皙晶瑩霜或愛美人保濕晶瑩霜→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凝膠粉底霜→粉餅→愛美人亮蜜粉。
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去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Facebook粉絲專頁

d366566

IG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預約專線:0967-366-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8點
關閉